close

準備用品
以上是要準備的基本工具
指甲彩繪課程˙林靜心老師  &  姚淑滿老師  教學
包上指模 
架指模~這ㄍ要練
除潮劑
璀璨 
各色水晶粉
老師作品  
(上圖)淑滿老師的作品~~~好好看!!

老師幫大家團購材料 
(上圖)造型配飾課結束
同學在買材料~要回家自己研習~我買了3份~~~希望有時間可以練習^^
同學和老師合照 
(中間)_黃振生老師
自拍 
現在會做這頂小帽子了~~~好開心喔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美髮乙級-整髮篇材料 
(上圖)美髮乙級 第一堂課  所發的材料  ~
真是一門學問 老師作品
就是要推出這顆頭~~~民視金大班兆麗髮形ㄓㄧ
開始嚕~剩13-15CM 
(上圖)首先~先學會拿削刀~剪頭髮
很有興趣-學的超開心 看我認真的模樣
要從長髮剪成13-15公分中長髮
要剪劉海 
(上圖)劉海也是要剪
(下圖)美容乙級課程~所發的材料!!
今天發的用品 
謝妙芬老師 
謝妙芬老師~中區職業公會
瀞萱是新祕喔-手藝好 珍惜我門的友誼
拍了起來~~~放鬆一下!!

(圖下)美容丙級~我又加學的一個課程!!所發的材料
今日所發材料  
好用小物 
羿樵老師推薦-好用小物
(下圖)每週四.五~~~新娘美髮班~"此次所發的材料"~黃振生老師!!
今日所發材料  
 老師教的第一顆頭
側面 
老師教的第二顆頭
上課教的第二顆 
今日第三造型-背面 老師教的第三顆頭
學校學生的作品-在走廊 
學校走廊的佈置
光是這些課程~~~已經佔滿我的所有時間了
有點太過忙碌了些~回到家都非常的累!
上課比工作還要花費更大的精神~~加油~~~我要更加油
其他的有空在寫吧~~太多了~~~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