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!好久沒新增了~我都差點忘記這裡了

我是點"七味松阪豚"還蠻好吃的~^^~新產品! 

最近真的很忙很忙~忙到我必須先把最愛的彩妝放一邊

忙也要有直得~難得這個月錢多多~

股票也賺.基金也賺.薪水又漲

莫非是正財來找!聽說明年我走偏財運~真假阿!?

好吧~沒事開始買樂透吧.........

DSC07753_調整大小.JPG 

話說回來~好累喔!!每天都好疲憊~

俗語說~[年輕用健康換金錢.老了用金錢換健康]

喔~NO~~不要!!我可不想這樣~在拼個幾年~

希望今年可以繼續跟著我的計畫完成~

加油^0^

昨天公司在品田聚餐~外加開會聊天~

整個團隊跟以前比起來氣氛增強許多..讚!

壽星有3位~9/9.9/28.9/30挖~還真多ㄚ~

祝您們" 生 日 快 樂 "

加油喔!!我門同心~會創造更高的業績

業績對我來說~已經不再是經濟壓力~已成為我的階段性目標

什麼時候~它可以連階段性目標都不是了捏  .....+U可以的!!!

DSC07680_調整大小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